人才培养

本科生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15日至517日,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因为受疫情影响,此次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心理学5个专业240名学生参加,分13个答辩小组进行,全体本科生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指导工作。

本科生毕业答辩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毕业生首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阐述;答辩委员根据学生的汇报,对毕业论文进行分析和评价,提出学生要答辩的问题;学生就答辩委员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

答辩会上,答辩委员从学生的选题、论文的撰写、论文的格式、研究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给予评审学生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宝贵的专业课。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审核,2022年共有毕业生240名,其中239名同学通过答辩,1名同学因毕业论文质量欠佳,经答辩小组委员讨论,指导学生认真修改,在526日进行了第二次答辩,顺利通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