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李海云老师的研究生团队在家庭教育论文征集遴选活动中获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李海云老师的研究生郭春倩、刘潞、魏衍、赵霄冉在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19-2020年家庭教育青年论文征集遴选活动”中分别荣获“优秀论文奖”。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我院学生就占4篇,因此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李海云老师近年来带领自己的研究生团队一直潜心研究家庭教育,在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早在2018年,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一届家庭教育青年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李老师就鼓励研究生积极投稿,两名研究生获奖。这次,李老师要求自己的所有研究生都要投稿,其中四名研究生获奖。这些成绩得益于李海云老师和其研究生团队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热爱家庭教育事业的心,他们长期关注家庭教育问题,一直以来致力于家庭教育立法、家庭教育指导等现实问题和家庭德育、早期阅读、教养方式等热点话题的研究,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最后,再次祝贺李海云老师及其研究生团队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