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帮助教师总结经验,进行反思教学,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根据学校的安排,202115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书院075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学校教指委专家张海珠教授、周艳华教授、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韩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心理系系主任仝文、教育系系主任李慧燕、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范瑞芝、教育技术系系主任张建4位系主任从教学总结、取得成绩、规划与需求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教师代表李志河、常钊、李高峰、李利平4位教师代表从各自的课程教学出发,详细介绍了课程教学的安排、实施、效果、改进等。关于《总体方案》的颁布,大家一致认为,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描绘了蓝图,对于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形成科学的评价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指委专家张海珠教授听完总结汇报,对我院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会将教师们提出的教学需求、设想反馈到学校。韩琴副院长对下学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张潮院长对学校教指委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学院教学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教师以新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提高教学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