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5日晚,我院召开了主题为“筑梦新时代,踏浪新征程”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团委老师高敏君、大一至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工作人员刘智霞主持。

会上,高敏君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指导思想、活动形式、活动意义等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安全高效完成实践任务;二是注重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展现教科学子的风采;三是加强对实践成果的宣传报道,传播学院好声音,提高对内对外的影响力。随后,团委工作人员刘智霞就实践活动时间安排、参与对象、材料要求和实践成果汇报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此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对于引领教科学子躬身实践、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