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彰显青马人特色,展现教科人风采,6月6日晚,我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总结汇报会。我院团委负责老师高敏君、高文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高敏君在致辞中对本期“青马工程”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并激励学生秉持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子涵分享了自己对青马的理解与感悟,激励大家要砥砺前行,展青年一代的风采。在各组的汇报展示环节,朗诵与歌声并茂,舞姿与情景剧同展,通过多种节目形式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赤忱情怀。最后,团委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本期“青马工程”优秀素拓师、引导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活动落下帷幕。

“青马工程”的开展旨在培养一批信仰坚定、担当作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学生骨干,本次会议号召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大家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