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学工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院学工组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英、院长张潮、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霞主持。

会上,高霞通报了全国新冠疫情尤其是山西省增确诊病例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辅导员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之弦,严肃防控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辅导员对所带班级学生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辅导员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工作通知和信息,按要求扎实做好各类排查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杜绝“迟报、漏报、错报、不报”等现象,切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加强学生管理,通过线上会议、深入宿舍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帮助学生了解防控政策、学习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根基,及时回应学生所关切的奖助贷补、就业择业、心理辅导等各类服务保障问题,传递人文关怀,确保在校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

张潮介绍了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在校教师志愿服务情况,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她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能够理解、支持、积极投身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将继续以身作则、带领学院师生,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赵英对坚守校内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表示了慰问,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扛起肩上的责任,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及防控一线教师做好各项工作,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