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英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要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融入到日常、具体、细微的工作之中,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状态,执着专注、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政治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恪尽职守,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保持严实态度,拿出严实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尤其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以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师生,切实守护好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