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白文宏副校长带队赴大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带队前往大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党委书记赵英、院长张潮、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参加活动。校企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合作的基础、内容、形式等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白文宏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与优势特色,深入了解了省内一流文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沟通对接。他指出,校企合作具有广泛前景,可以通过共建实践基地、学生跟班学习、联合项目申报、协同就业创业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和途径,推进合作、达到共赢,更好反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企业快速发展。

大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志聪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品牌推广、影视制作、演艺会展以及产业投资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期待与我院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后,白文宏副校长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大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