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结果,我院“心研社”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自2020年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心研社”党支部根据相关要求,不断创新丰富“以党建工作为中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品牌化建设为抓手”的“党建1+3”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坚决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表率作用,形成了在全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案例。支部“党旗领航社团群”党建品牌建设取得新成效,在“立德树人”上形成了学院特色和比较优势,较好达到了“全国知名的党建工作样板学生党支部”的目标。

“心研社”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