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南区科学会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出席毕业典礼,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33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逐梦新的征程。院党委书记赵英主持毕业典礼。

暖场舞蹈《爱你》让毕业生们定格最美的青春印记。微视频《一起走过的青春》让毕业生们重温了在师大度过的美好时光,展示了他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青涩走向从容的青春风采,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共鸣。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毕业典礼的序幕。

副院长韩琴宣读准予2022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李志河宣读授予2022届研究生学位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全体领导为202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白文宏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支持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同学们,要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重要路径,持续不断更新和提升自我,努力跟上时代步伐;要追求上进,扑下身子,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用心做好最基础、最细致的工作;要学会坚持,面对困难,要积极调整心态,改变策略,勇往直前;要学会取舍,不要为眼前的利益得失而耿耿于怀,不要把一时的成败看得太重,沉下心来,做好自己,轻装前行,迎接挑战。

院长张潮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她用铸起我校自强之魂的八字箴言——“团结、创造、求实、奋进”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教科的青年学子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以足够的志气、骨气、底气去读好社会这个没有围墙的大学,承担起个人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

“一路走来,师大的每一寸土地都有我们仰望星空的畅想;每一颗树畔都有我们努力拼搏的印记……”“老师教会我们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本科毕业生代表孙嘉与研究生代表侯文花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师长和亲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她们表示,带着师大的珍贵记忆踏上新的征程,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院党委书记赵英在主持典礼时,勉励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融入时代洪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发热发光。

“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毕业典礼在离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为全体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征途,跑上新的赛道,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青春回忆和老师同学的祝福,勇往直前,书写灿烂的人生华章。(高敏君/文 张蕴强 吴冠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