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611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2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宣布学院干部任命决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企婷出席,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赵英主持会议。

会上,李企婷宣布了郑晓俊同志挂职副院长的任命决定。郑晓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将认真履职,配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师生的期望。

张潮院长对郑晓俊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郑晓俊同志的个人能力和工作成绩,希望郑晓俊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时刻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

院党委书记赵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衷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一定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眼睛明亮,闻令而动、积极主动,迅速把校党委校行政决策部署,转化为务实行动,落实为发展成果;二是要讲规矩,一定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讲团结,一定要珍惜好、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