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件,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在专业发展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的成绩。目前我院已有4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3个。

根据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小学教育专业于2014年开始招生,致力于培养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师德修养,系统掌握本专业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方法,拥有广博的文化素养、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从事小学教育和多科教学的优秀小学教师。

以此为契机,本专业将继续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坚持科研兴教,推进教育科研在专业教学中的促进作用;依托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秉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依托优秀教育实践基地,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融合,构建教学、科研、实践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