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山西博源家和心理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9日下午,我院与山西博源家和心理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的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赵英、院长张潮、党委副书记高霞、山西博源家和心理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姚先恩、总经理乔莉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姚先恩董事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潮院长与山西博源家和心理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莉签订了实践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基地授牌仪式。乔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及对未来双方合作进行展望。会上,张潮院长与乔莉总经理就深入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我院党委书记赵英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我院心理学专业的概况,指出本次签约具有重要的意义,既是校企携手,更是专业对接,为的是更好地培养专业的人,做更专业的事;既是对人才需求动向的精准把握,也是为学院服务社会打开路子,更是为师生实践历练提供平台。他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开始,未来的关键,在于落实,真诚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教学科研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按照项目式运作、清单化推进的思路,把约定的事项,一件件办好、一件件落实,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12E09

13E0C

846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