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举办师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诞辰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醒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院党委于6月30日上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师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忠平出席活动,院党委书记赵英主持活动,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6月入党的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齐聚一堂,座谈交流,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赵忠平为7名师生党员代表发放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院长张潮、院团委副书记高敏君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努力方向,让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

赵英对师生党员亲切寄语,希望学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之心,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党员教师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严谨治学、潜心问道,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赵忠平作总结发言时表示,为师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这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希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发出来的干事激情与热情,内化为信仰与情怀,外化为责任与担当,始终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着力锤炼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做到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发挥才智、奉献年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