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建设清廉教科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建设清廉学校的决策部署,全面部署清廉教科建设工作,7月2日上午,学院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建设清廉教科启动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潮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同志在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清廉教科建设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建设清廉教科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本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清朗党风、清明政风、清廉作风、清正师风、清新学风为抓手,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压实责任、注重实效,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动,充分动员全体师生一起动手、系统建设,持续发力,将清廉教科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把清廉要素贯穿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全过程各环节,着力营造正气充盈的育人生态。尤其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性出台一批务实管用的举措,形成一些长效机制,让清廉成为教科的风尚和名片,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高霞对学校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及阶段性目标、工作任务、组织领导和保障进行了解读。

院长张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主动参与清廉教科建设,形成“人人参与、共建清廉”的工作格局。尤其是,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身体力行,躬身入局,积极投身清廉教科建设,在深入推进清廉教科建设中干在实处当先锋、走在前列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