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2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2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重要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英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专题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悟和体会。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凝聚合力谋大事、抓大事;要立足国情省情,深刻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切实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理解、去推动,做好结合文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开展调研,以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善作善成;要持之以恒加强清廉教科建设,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各类阵地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