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上午,学院在8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潮院长主持,学院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潮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梳理了21、22年学院在课题申报、论文发表、奖项申报、著作出版、教材编写等方面的成果情况,并分析了学校迁建太原后为学院带来的区位优势、机遇和挑战,比较了同类师范院校的学科建设情况。在此基础上,张院长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并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抓紧时间打磨精炼自己的国家级课题申报书,学院近期将会组织专家开展申报书的论证工作。

赵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科研工作和发表科研成果,对于高校教师而言,既是责任,也是义务。无论从教师个人发展角度,还是从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来看,科研都是重要的支撑力量。希望每位老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协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