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思想·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受到《山西日报》报道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西日报》4月23日第4版以图片新闻的形式报道了我院“学思想·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4月22日,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我院在图书馆“真理书屋”开展了“学思想·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旭东及学院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读书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高霞主持。

活动中,师生一起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习、工作实践分享感悟和体会,增强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思想自觉。丁旭东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个人的读书方法,使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此次读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大家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