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山西省心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2日,山西省心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在太原市召开。此次学术年会由山西省心理学会主办,会议主题为“变化的智慧、危机及其转化”。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心理学专家,围绕如何在变化的世界中实现危机应对和转化进行学术交流。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师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我院院长张潮教授当选为理事会的副理事长,冯喜珍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仝文、秦亚平两位老师当选为理事。

张潮教授应邀作了题为“青少年创伤性心理危机干预之思考”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且有深度,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响应。

本次大会中,我院心理学专业的师生展示出了良好的学术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有力提升了我院心理学的学科影响力,同时对推动心理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