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以联组共学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度第4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院党委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专题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出席会议。两个学院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英主持。

会上,赵英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白文宏副校长作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学习研讨主题鲜明,符合学校定位,找准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契合点。他强调,要将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并以此为契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将调查研究与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用好当前主题教育重要契机,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