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十一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原丽莎秦树誉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5月7日上午,我院于北区操场开展“第三十一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活动共设有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两大类,个人项目分别为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背抛实心球、掷网球、50 米羽毛球拍托网球跑、50 米跳绳跑、30 米往返运球、足球30米带球过杆往返、投石过河共11项,团体项目设有同心协力跑、“毛毛虫”、同心鼓和旋风跑共四项。

在个人项目中,同学们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向胜利的终点冲刺。800米的选手更是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在团体项目中,各队队员们睿智、拼搏、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展现了我院同学朝气蓬勃,齐心协力的昂扬面貌。

本次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活动,对增强我院学生体质、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第三十一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出众多优秀运动员,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校级赛场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