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团学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引领和骨干模范带头作用,11月21日晚,我院在八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读书交流分享会,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积极参加。

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上,青马学员共同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掌握思想真谛,推动学习工作。学员们阅读后,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分享摘编中印象深刻的部分,探讨交流心得体会,用朋辈的声音引发青年共鸣。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各学员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升自我价值,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