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潮一行赴智慧树网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潮带领院长助理李慧燕、教师智耀徵赴智慧树网开展访企拓岗,并与智慧树网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张潮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提出了合作方式与内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为共同推进我省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智慧树(山西)负责人梁亮对张潮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智慧树网的发展历程、课程开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企业发展需要专业人才,非常欢迎师大教科院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并以此次座谈交流为起点,在课程开发建设、大学生实习见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院企融合发展。

双方就教育见习、教育实习及毕业招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