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主题活动暨第四期师生对话时间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风建设,营造公正竞争环境,12月20日,我院在8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主题活动暨第四期师生对话时间,院党委书记赵英、院长张潮出席了会议,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高霞主持。

本次会议以诚信考试为主题,与会学生围绕自身备考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分享考前感悟。

院长张潮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现场解答,同考研学生分析考研形式,交流学习方法,传授考研经验,鼓励学生要保持平常心,调整好心态;保持定力,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节奏;保持信心,坚信所学必有所获,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院党委书记赵英为同学们做考前动员,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圆梦研路。他强调,一要基于底线,追求梦想高线,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用充分的复习、诚信的行动检验学习成果;二要放平心态,轻松应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三要安全备考,健康备考,预祝大家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成功上岸。

会后,院领导为考研学生发放考研用品,送上学院的慰问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