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举办师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院党委在8号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政治生日”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高霞主持活动。

会上,师生党员代表回忆入党故事,讲述入党初心,分享成长经历,畅谈感悟心得。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勇于争先,担当作为,努力强作风、走前列、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赵英为师生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有党员的入党时间,印有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寄语,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荣誉感。

赵英为师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与全体党员共勉。他表示,“政治生日”是唤醒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和党性意识提升的一个重要方式。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先锋意识、旗帜意识、表率意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把本职工作与党性修养接结合起来,增强组织的归属感和身份的荣誉感;教师党员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做好表率;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崇高理想,始终把党员的先进性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学习的引领者和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