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小店一中和煦路八一校区开展“筑梦心路,共育花开”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12月22日,我院师生11人走进小店一中和煦路八一校区开展“筑梦心路,共育花开”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的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进行了“梦幻指弦”“动作急转弯”“开心叠叠乐”“邂逅童画”等四个环节的互动游戏,使小朋友们在活泼的手势舞练习中,活跃身心,锻炼勇气;在团队合作中增进友谊,培养协作意识;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画布上恣意涂鸦,释放天性。

此次活动深受小朋友们喜爱,他们在游戏互动中收获了知识与乐趣,同时也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增强自信,有利于帮助孩子们在小学成长阶段能更好地认识自己、适应变化,用更饱满的精神迎接生活和学习的挑战。据悉,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