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杨勇勇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6日上午,学院在南区信息楼X104教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英书记主持、张潮院长做总结汇报。

首先,张潮院长对2023年全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从专业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和学院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盘点,梳理了学院全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全体教师全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最后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新年期望: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保持工作劲头,期待大家在2024年能够更上一层楼。

其次,张潮院长和高霞副书记向2023年先进个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并希望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院长助理李慧燕老师针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工作安排。科研副院长郑晓俊老师就全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动员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高霞副书记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

最后,赵英书记做了全会总结发言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