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12月31日,我院教育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专业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心理学专业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心研社”党支部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学习会议,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院党委对专题学习的部署安排,强调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要求所有党员带着责任和感情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中,领悟山西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山西工作的战略重点及前进方向。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及八项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认识黄河流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的重要地位及治理挑战,思考我省沿黄区域的实际和生态保护的有效举措。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做出总结。

会后,各党支部进行了分组学习,更进一步思考“三篇光辉文献”的深刻内涵,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积极交流探讨如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继续征程,进一步履行好自己的教育职责。

“心研社”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心理学专业教工党支部

教育学专业教工党支部

学前专业教工党支部

教育技术学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