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展现2019级新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教育科学学院院于12月7日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我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明耀,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靳晓涛,以及我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长张潮、党委副书记高霞、团委书记宁志恒、“八音乐团”指导老师刘莉莉、G-time“吉他社”指导老师王伟、教师代表郝媛媛等16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旋律让观众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感受追梦人的喜悦。节奏时而缓慢时而紧张激烈的古筝合奏《战台风》讲述着码头工人与台风搏斗时不畏艰险、勇敢豪迈的气魄,正如无数党员同志奋不顾身地投身于人民群众的事业之中。独具民族风情的舞蹈《夏地亚纳》由美丽的新疆姑娘为我们带来。情景剧《三下乡的故事》、《我和2035有个约》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体现出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鼓乐合奏《秦王点兵》以其激情的鼓点、恢弘的气势奏出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歌曲《不忘初心》诠释了中华儿女们将代代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持梦想,坚守岗位。汇演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如潮水般响彻在大礼堂上空。

汇演回顾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探寻革命初心、赞颂伟大成就、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能量,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三信教育”大讲坛后,“党旗领航社团群”品牌建设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激励着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和努力。(薛雅丹/文 庞利平 周学瑜 薛雅丹 董梦凡 周亚帆/图)

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古筝合奏《战台风》

新疆舞《夏地亚纳》

舞蹈《映山红》

情景剧《三下乡的故事》

歌曲《我的好妈妈》

琵琶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

情景剧《我和2035有个约》

朗诵《黄河》

鼓乐合奏《秦王点兵》

歌曲《不忘初心》

文艺汇演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