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学生党员在防控一线践行使命勇于担当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了社会各界发来的多封表扬信,对学院“心研社”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提出了表扬。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不忘党员使命,积极主动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践行了新时代的党员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赵媛媛、张艺、华凯婷、张荣、郑一敏、周越等同学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服从安排,完成了多项志愿工作,为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传递了抗“疫”正能量。一些基层团组织、村委会或居委会为他们发来了表扬信或荣誉证书,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共有10余名党员、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所在村或社区开展排查监测、防控宣传、群众动员、思想劝导等工作,以青年学子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用自己的实践诠释着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