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我院进行第五十三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0-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我院于9月11日中午在07408、05103、05201教室进行了第五十三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共有27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考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心研社”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副书记担任监考,党委书记何喜均、党委副书记高霞巡视了各考试考场。

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试卷分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共100分,考试时长90分钟。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参考学员有序地交卷离场。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基本知识的认识、理解,有利于深化同学们对党的理论认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徐莉莉/文 徐莉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