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中午12点,我院“心研社”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心研社”党支部书记高敏君主持,党支部副书记高文婧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由四名学生党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精神。武慧敏、郑一敏、曹琳、管元妮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三篇人民日报评论员以及四篇光明日报评论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文章。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会议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激励全国人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努力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奋发有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曹琳 武慧敏/图 曹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