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组织建设

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下午和9月28日晚,我院最新发展对象共计30人在07408、七号楼、南区32号家属楼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理论宣讲、清理实验室和教室、清洁家属楼。宣讲中,同学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理论、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主题,通过理论解读、故事分享、观看视频等方式,为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了丰富生动的理论课,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实验室内,同学们向球馆负责人学习相关事项后进行了桌椅、地面等清理工作。教室和家属楼内,同学们将思想付诸行动、将精神付诸实践,互帮互助、紧密配合,认真做好打扫工作。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更多的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打扫教室)

(打扫实验室)

(理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