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组织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进行发展党员选拔考试

发布日期:2019-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选拔出优秀学生骨干,壮大党员队伍,我院党支部于07408教室开展了发展党员选拔考试。此次考试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经过商讨决定于5月31日进行笔试部分,面试部分则于6月1日进行。

据悉,我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老师主持了此次考试的笔试部分。在活动现场,宁老师对我院发展积极分子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做好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为同学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宁老师还表示对此次考试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讲解考试的重要事项。另外,据了解,考前同学们都作了充分准备。监考老师于三点准时发放试题。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考场上秩序井然。在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认真作答后,同学们按照顺序向监考老师提交试卷。笔试部分圆满结束。

次日,我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团委书记宁志恒、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卿、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建华及心研社党支部副书记周颖出席了本次考试的面试部分。面试共有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成绩、在校期间所获荣誉及工作经历、入党动机等。最终,经过我院“心研社”党支部的历经两天的严格考察后,党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拔出了20名发展党员。

此次发展党员选拔考试的展开,一方面提高了学生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有利于壮大党员队伍,为我院党支部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薛乐茹 申白鸽)

宁老师讲话

笔试现场

老师认真记录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