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工会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上午,我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61人参加了本次大会。院工会主席郝媛媛主持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和《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会费使用细则》,审议通过《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张潮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聚发展共识推进改革创新全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教学研究性学院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张院长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办院条件、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她指出,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布局,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教育新要求和发展的新形势,夯基础、谋发展,依靠广大教职工的集体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健康发展。报告还明确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张潮院长希望各位代表凝聚发展共识,牢记目标任务,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创新发展,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了《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的说明,副院长韩琴作了《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教学津贴计算细则方案》的说明,副院长李志河作了《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科研津贴计算细则方案》的说明,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作了《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会费使用细则方案》的说明。  

大会随后就院长工作报告、年终分配方案、工会会费使用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在分组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争相发言,气氛庄重热烈。分组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再次回到了院会议室。审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草案)、《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会费使用细则决议》(草案)和《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会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一次团结求实的大会,是充分发扬民主,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集思广益的大会,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的大会。学院发展的战略蓝图已绘就,奋进号角已吹响,新的征程已开启。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高师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严肃有序,高效务实,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预备会  

 

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院工会主席郝媛媛主持全体代表大会  

 

院党委书记李万中讲话  

 

院长张潮做《院长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一  

 

分组讨论现场二  

 

分组讨论现场三  

 

分组讨论现场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