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导师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院领导、导师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费国爱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8日下午15:00,我院在田家炳书院07408举行院领导、导师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校党委书记、教育学一级学位点负责人卫建国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研究生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李志河副院长主持。

卫建国书记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研究生要具有科研精神。通过广泛阅读,尤其是多诵读经典,增加个人知识储备量和文学素养,提升科研能力;同时,要培养学习的批判性思维,批判质疑才是科学精神的精髓,在知识的海洋里要敢于质疑、敢于批判,求真务实、不懈探索,勇于创新、兼容并蓄,产出丰硕的研究成果。卫建国书记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求学阶段努力学习、踏实研究,争取为我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向同学们介绍了临汾的悠久历史、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详细讲解了学生管理规定,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我院指导教师代表王永军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奋发有为,在学习中不仅要注意积累,更要学会与团队相互融合、共同进步。2018级研究生代表秦一帆同学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体会,为新生提供了宝贵的成长经验。2019级新生代表赵若晨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李志河副院长主持会议

指导教师王永军发言

2018级研究生代表秦一帆同学发言

2019级新生代表赵若晨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本次见面会,不仅使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学习了校纪校规,明确了学习定位,使大家更加有信心地充实度过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费国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