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学前教育系郝姝丹老师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15:30,我院学前系教师郝姝丹老师在田家炳07408教室进行了题为“新冠疫情下,美国学前教育系统的应对和挑战”的学术报告。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郝姝丹老师先从美国复杂的学前教育体系与经费系统、开端计划、美国学前教育发展的困境、美国学前教育资源的稀缺和美国常见的学前教育课程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美国的学前教育系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美国学前教育体系。又以新泽西州IP学校为例,对新冠疫情背景下美国公立学前教育机构应对措施进行了剖析。最后,郝老师结合自己在NIEER为期一年的访学经历介绍美国学前教育发展状况,并与同学们深入互动,引人入胜,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对帮助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了解美国学前教育现状,开阔视野具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