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开展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晚上19:00,我院利用网络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志河教授主持,主讲人董新良教授就国家科学基金选题与申报技巧作了精彩的报告,吸引了校内外老师20多位老师的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李志河教授进行简单发言,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董新良教授拨冗而至,助推我院科研工作良好发展,并对我院2022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出具体了安排。随后,董新良教授分享了申报国家课题的亲身经历,围绕国家课题申报意义、选题、论证、表述、格式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在讨论交流和答疑解惑环节,参会的老师们针对目前的研究课题和感兴趣的方向做了简要的论述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使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了国家课题申报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同时也给与老师们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帮助,为我院2022年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