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晚19时,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张潮教授、副院长李志河教授以及其他1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志河教授主持。

张潮院长和李志河副院长在会议上,分别对我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出了相应指示。张潮院长指出,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老师都要积极申报,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李志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需要注重申报材料的规范性。要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转化成研究课题,提高学术对工作实践的指导性。强调全院教师要积极转变观念,重点提升自身科研水平。要充分利用研究生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课题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申报国家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提升我院的科研发展水平。最后,在会议的讨论交流环节,与会的老师们就目前自身实际情况以及所遇困难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老师们的科研工作给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举措,助推了我院科研工作的良好发展,为提升我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