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各类毒品的了解,增强同学们远离毒品的意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于11月23日下午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临汾市戒毒所主任薛喜娟主讲,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与。

薛喜娟从当前的毒情形势、治毒历史和毒品的危害等角度出发,结合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实例为同学们做出讲解,呼吁在座同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薛喜娟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坚定了同学们远离毒品的决心。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薛喜娟就如何为“天下无毒”做出努力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合影留念后,本次讲座结束。

本次禁毒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和校园良好风气的形成。(刘梦婕/文 刘梦婕 王思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