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大三心理学学子赴荣军康复医院见习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大三心理系全体学生于1月10日赴临汾市荣军康复医院进行见习。

在陈岩主任以及心理班辅导员柴彩霞老师的带领下,17级44名心理学学生井然有序地开展了见习活动。在见习过程中,学生们与不同特点的精神病人进行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病史、病因和症状并做了详尽记录。同学们在安全得以保障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活动。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与陈岩主任进行合影留念,陈岩主任衷心祝愿每位同学能够学以致用,幸福生活!

十分感谢此次的见习之旅,在这次见习实践中,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感慨颇深。通过深入了解精神病人的症状,切身体验精神病人的痛苦,很多同学都改变了一直以来对精神病患者的存有的少许恐惧和偏见,并且树立了一种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同时同学们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应用于实际临床中,提高了自身实践能力。

见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