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大三心理系学生实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于1月6日晚至1月9日上午给我院大三心理系全体学生进行大三下学期实习之前的培训工作。

本次实习培训共邀请了七位老师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分别是:张潮院长进行中小学生的心理发展特点和发展规律的讲授;卫晓婷老师(临汾一中)就中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及辅导方法进行讲解;韩琴老师(教授,教育科学学院)讲解常见的教育科研方法实践;冯喜珍老师(副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针对中小学课堂教学设计进行授课;仝文老师(讲师,教育科学学院)对往届心理健康教育实习进行经验上的评价与总结;尹忠泽老师(副教授,教育科学学院)讲授了团体心理辅导理论和操作技术;刘丽萍老师(讲师,教育科学学院)对中小学生课堂管理进行培训;王志刚老师(讲师,教育科学学院)重点传授了与中小学生的沟通的技巧。

培训工作顺利开展,17级心理系的同学们认真听课,详尽记录,希望为下学期的实习工作打下基础。老师们也倾囊传授,希望学子们能够将理论用于实践,完满地完成下学期的实习任务。

实习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