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教育科学院心理学系学生赴临汾一中见习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7级心理系全体学生于1月7日上午赴临汾市第一中学进行见习,并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为下学期的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见习活动由刘丽萍老师带队,在保证了同学们安全问题的情况下有序地开展。同学们通过参观心理宣泄室,团体辅导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生涯规划室等,丰富了实践经验,切实了解了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功能。

随后,来自临汾一中的卫晓婷老师和李鹏翀老师给所有同学进行了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培训,老师们结合很多具体生动的案例,将自己在多年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倾囊相授,不仅增长了学生的知识和经验,而且还让大家深深意识到作为一名心理学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两位老师代表临汾一中心理健康中心对同学们下学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了衷心祝愿。

见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