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基础教育服务

我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议(一)

发布日期:2020-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已经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放假后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的通知》〔202027 号文件的安排和要求,623日至626日,我院心理系、教育系、教育技术系、学前教育系分别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学期的线上教学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上课前教师们准备充分,上课期间精心施教,教学组织更加灵活,教学资源更加丰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教师和学生收获颇多。同时,我们的线上教学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如线上教学中师生的互动和过程管理相对差一些,学生讨论不够深入,各种教学平台的资源、功能都需要加强和优化等问题。本次教学研讨会充分反映了一线教师的声音,了解到线上教学的优势与不足,为下一阶段学院层面的教学工作研讨会奠定了基础。

 教育系教师正在研讨

心理系教师正在研讨

                                           学前系教师正在研讨                                  

教育技术系教师正在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