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基础教育服务

我院教师参加太原市高考综合改革暨“双新”示范区建设项目研究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6日,院党委书记赵英带队赴太原市教育局,参加太原市高考综合改革暨“双新”示范区建设项目研究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太原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尹骏主持。

会上,尹骏副局长介绍了太原市高考综合改革暨“双新”示范区建设项目研究方案,太原市教研科研中心主任赵学昌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及专家组任务情况,太原市成成中学校长聂慧娟汇报了学校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就项目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合作共识,进行了任务分解。

赵英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太原市教育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合作研究,既是跟班学习、熟悉情况,也是一线练兵、提升能力,专家团队将全力支持配合项目研究工作,通过市校共同努力,更好凝练太原经验,构建太原模式,打造太原特色,走出一条高校助力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