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专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田家炳书院509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志恒老师和在校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宁志恒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进行阐述,从《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进行详细讲解,还安排组织党支部分小组继续进行深度学习,及时反馈学习情况;传达《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要求和规定,提倡反腐倡廉,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通过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党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把纪律摆在前列,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