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学院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19-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上午,我院在07509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宣读了校党委任免决定:高霞同志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高霞同志校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职务。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形成精诚团结、科学决策的发展合力。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素质,要按照高素质、专业化标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强化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相互之间要信任、理解、支持,凝聚合力,共同发展;二是院领导班子要谋事,而且谋事要实,要铆足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和教育学一级学科的申博相关工作。他强调,申博工作是关乎学校今后发展的至关重要的问题,一定要举全院之力并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来推进该项工作,学院方方面面要各司其职,相互支撑、相互配合、群策群力,落实好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同时,他希望高霞同志能尽快熟悉学院情况,适应角色转换,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代表院党委欢迎高霞同志来学院工作。他说,郝勇东书记提出的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他指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一要抓好我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维护班子团结,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甘共苦,团结协作;二要打好学科攻坚战,认真做学问,同时增强申报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信心,齐心合力度过瓶颈期。

院长张潮表示拥护学校的决定,团结班子成员,打赢学科攻坚战,齐心协力把学院事情做好。

会上,高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提升本领;强化大局意识;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勤勉尽职,真抓实干,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不忘初心,率先垂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