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毕业生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我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7月1日下午,我院在0750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辅导员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团委书记宁志恒,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霞主持。

高霞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协调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高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教育引导,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关心、关爱存在延迟毕业等问题的特殊学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逐项落实毕业生离校、派遣等各项工作,务必让所有毕业生都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安全、有序、愉快地离校。

会上,宁志恒对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递、毕业教育总结材料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