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07509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长张潮、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副院长韩琴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吴文国主持。

会上,张潮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第二次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暑期工作情况,重点就本学期安全教育、新生入学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和教育学一级学科的申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院工会主席郝媛媛就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的排练事宜作了具体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和副院长韩琴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吴文国书记就如何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做好新学年各项工作,强化责任,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要精心组织好、安排好、做好歌唱比赛训练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献礼;四是要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对一切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时刻警示、反复警觉、不断警醒,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以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吴文国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收心聚力开好局,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共同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