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以宪之名,促法入心”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我院于12月4日晚上在07313教室举办“以宪之名,促法入心”宪法知识竞赛。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了比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和守擂战两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各班代表抽签进行排序。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踊跃答题,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敏锐的现场反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各班参赛代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地角逐,1805班荣获一等奖,2005、2006班荣获二等奖,1803、1903、1904荣获三等奖。最后由主席团成员李汝勇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知识竞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拓展法律知识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素养,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院逐步形成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郭鑫宇 戴金雅/图 戴金雅/文)